〄─月云书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

All非 重临 第六章

路强重生梗,有私设,大概是路明非=黑龙皇=尼徳霍格,路鸣泽=路明非半身≠白王,前文戳我可看。

      那是个极有个性的漂亮姑娘,色彩鲜明到让人过目难忘。

      路明非的满腔热情一下子沉寂了。

      尼徳霍格活了很久很久,衰小孩的一生在这段时间当中微小到如一粒沙子扔进深不见底的海沟激不起半点水花。

      但人跟人是不能这么算的,时间的长短与感情的深厚不能成正比。有人陪伴十年却也能被时间冲刷的不留痕迹,而有的人只一眼就是一生。

      衰小孩喜欢诺诺吗?或者,衰小孩爱诺诺吗?路明非不知道。怎么样评判一个人是否爱一个人呢?其实或许不用计较那么多,我们 可能只是恰好乐意对一个人好,又恰好能忍受为一个人受伤。衰小孩能为诺诺乐意做很多事也能忍受很多事,只不过那是衰小孩,而他,是尼徳霍格。

       但,无论是衰小孩还是尼徳霍格又都是路明非。

      此时此刻,路明非的身边是一片空旷的白,那唯一的红靓丽极了。有人自背后突然伸出手,将路明非紧紧环保住,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颈边磨蹭,是路鸣泽。

      "开枪呀哥哥,你还在等什么呢?"路鸣泽问到。

      路明非的眼睛颤动着,像一只扑闪的蝴蝶,他没有说话。

      路鸣泽的声音却再度响起,"哥哥,你还舍不得?"

      路明非终于开口,眼神却带着躲闪,"苏茜不在我的射程内,但我却在苏茜的射程呢,诺诺还不能死。"

       路明泽闻言,却好像笑了,路明非没听清,但随后路鸣泽的话又响起了,"是吗?那就好,我陪哥哥一起等,哥哥不要让我失望啊。"最后一句话路鸣泽刻意地凑近了路明非的耳朵,好像要亲上去似的,吐出的气息刺激着路明非的耳廓。然后,被路明非一把扔开,简直嫌弃死了,路明非想,他当初怎么就没打死这变态。

      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诺诺灵敏的反应让她得以躲过几次致命伤甚至还能找到机会反击。而此时,苏茜终于有些按捺不住了。她们都知道,只要她们中的一人有机会率先脱身前去援助或是直接干掉另一人,胜利就会属于哪一方。于是,苏茜从暗处走出,一步一步暴露在路明非的视野内。

      路明非的手却在颤抖,狙击之王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此时他应该趁机杀掉诺诺,因为狙击之王的反应不够快,苏茜没办法在他的子弹到达之前命中他。而如果他先杀了苏茜,诺诺是有时间能迅速锁定他的位置并送他一枚枪子的。怎么选,很明确。

      但是莫名的,枪口已经瞄准了诺诺,路明非却迟迟未能扣下扳机。

      "没关系"小恶魔的声音幽幽地响起,那是一种建立在满足上的不满,就像是本来得不到糖的小孩得到了糖却发现他其实还能得到更多糖。"我来帮你,哥哥,我来帮你断了这不该存在的情。"

       话音一落,路鸣泽的手顺着路明非的腰往上攀,又在他的手臂上游离,直到握住路明非那只拿着枪的手。然后带着他的手指一点点移动。

      子弹射出,路明非不再颤动,只是好像失去了力量一样,他闭上了眼。

      Hey girl I just want  to  say  goodgye  with  you.

      恺撒和楚子航经过一番搏斗后,已稍显疲态。他们并不知道己方人员都已被解决,也许还可能在等待着并不存在的支援,毕竟虽然己方增援味道,但对方增援也未到不是吗?1v1而已,谁怕谁啊。

      路明非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正靠在一辆奥迪后面嗑花生,暗中偷听,呸,不小心 听到两人彼此互怼,像是什么"楚子航母胎solo""恺撒花孔雀"啊,还有"楚子航永不熄灭的两千瓦""恺撒永远的自大狂"等等

     路明非真的只是不小心听到了两个三岁小孩的吵架。天地良心,要怪就怪今天的风儿太喧嚣吧。

     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只有刀刃碰撞的声音是清脆响亮的,体力急剧消耗,但没人会认输。

    村雨比之狄克推多终究要稍逊一筹,所以楚子航有些落于下乘。喘息之余,他听到一阵脚步声突然响起,再看面前的恺撒也是一脸惊诧。他们都很确定这个声音不属于他们任何一方,是绝对的第三方,因为这个声音实在是过于漫不经心,像踩在云端慢舞。

   脚步声渐近,会是谁?

   今天终于更了小声,我发现有人连我发的通知都点了小红心,也太可爱了吧。其实中间本里想飙一首英文歌的但我高估了自己,所以只飙了一句英文,自由一日很快就结束了,诺顿馆的剧情大概会被我一笔带过,毕竟这是篇同人文

ps后续大概几点24号左右要停更一下,要肝基友的生贺,她是个喻黄厨而我是个叶厨,所以文我就不放上来了,是个小长篇大概几章完结的那种,国庆恢复正常更新,先跟你们说一哈。

评论(1)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