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云书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

All非 重临 第五章

路强重生梗,有私设,大概是路明非=黑龙皇=尼徳霍格,路鸣泽=路明非半身≠白王,前文戳我可看。



        到卡塞尔远学院之时,夜幕已经降临,楚子航匆匆离去,未出一言,只是他与路明非视线交错时所传达的信息,路明非已心知肚明,只有古德里安教授一无所觉。


        古德里安教授盛情地将路明非带到临时住处,"路明非,你今天就睡这里,今天太晚了,等明天天亮我再,oh不,等下"古德里安停顿了一下,他突然想起了明天是个什么糟糕的日子,迅速改口"不不不,明天请你一定不要随意出门,不然你可能会发现外面有一群疯子正拿着枪要爆你的头又或者拿着刀要砍你的头,总之别出门,等晚些我再来找你。"说完后又像不放心,古德里安有些语无伦次"最好别出门,我是说,如果你不想被打成马蜂窝的话。"


         古德里安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还抽空问了句,"听见了吗?"


         路明非点点头,至于心里怎么想的,谁知道呢?

   


        "好吧。"古德里安教授有些无奈,他想着希望新生对明天的印象不要太糟,为了避免学校被当成什么恐怖分子聚集地,他觉得他还得加上一句"请不要误会,明天不过是学生们自主准备的一场真人"CS"游戏而已,不会造成任何伤亡,我相信你这种小年轻应该知道的吧。"


         路明非当然知道,不仅知道,还玩的很溜,他都能用红点打星际了,更何况"CS"一类的考验微操的枪战游戏。日复一日,一个游戏达到顶尖就又换一个游戏,增加难度只为了消磨时间,这确实是衰小孩难得的辉煌经历了。


         夜晚,路明非没有睡着,他想了上一辈子的事情,突然间世界又变得很安静,尼伯龙根降临,路鸣泽来了!


         小恶魔仍是一副少年模样,踮着脚就凑到了床边,"哥哥今天有没有想我啊,我可是为了哥哥茶不思饭不想呢。"


         路明非坐起身,"是吗?,我怎么记得你好像说过你是这世界上最想杀死我的人啊(见龙1黄金瞳)


       "怎么会"路鸣泽瞪大了两只眼睛,圆溜溜的,像两只猫眼,"我可是爱哥哥还来不及呢,哥哥肯发又记错了。"


         路明非不说话了,他看出了路鸣泽企图冲傻装楞蒙混过关。他知道他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让他赶到很不爽。路明非又躺下身闭眼准备睡觉,眼不见为净。


         看路明非准备睡了,路鸣泽便也没有再开口,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他的床。路明非都懒得理他,直到路鸣泽躺在路明非身边还觉得不够,得寸进尺地就地一滚,就滚到了路明非怀里,这下他舒坦了。


         不过路鸣泽还没爽几分钟,路明非伸出一只手就把他钳开了。路鸣泽小鸡式安分了一段时间,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路明非已经睡了时,故技重施,又是一个翻滚,后被钳开。


          如此往复在挨打边缘试探了几次后,路明非终于没理他了,现在只想睡觉。


         但有句话说得好,某些人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颜色就想开染坊,说的就是路鸣泽。


        路鸣泽美滋滋地待在路明非怀里,没几分钟又开始作妖了。


        路鸣泽抬头看窗外,今晚月色真美,就着月光,路鸣泽蠢蠢欲动,起身羞涩地瞅着路明非就想亲上去,然未遂,被路明非一个巴掌就呼到了一边。


"你tm到底睡不睡。"


  睡睡睡,哥哥我错了,嘤嘤嘤。"


         如此,夜晚终于能告一段落。


         第二天路明非醒来就把怀里的东西给踹下了床。 脱离尼伯龙根,外面已是枪声四起。他未曾料到会一觉睡这么晚,都怪路鸣泽那糟心玩意儿。路明非黑着脸,洗漱一番后就带着怒气冲进了战场,完全将古德里安的话给扔到了脑后。


         去tm的不出门,有战当战,虽九死亦不悔!


         路明非拎着捡来的冲锋手枪,寻了件较高的建筑物,过高的话换点很容易被察觉,他需要做到的是攻其不备。翻上楼梯来到天台,这里仅有一个手持狙击之王的狙击手,狙击之王虽然射成远伤害高,但后作用力大且发射速度慢。这么近的距离,狙击手被撂倒轻而易举。


         路明非将中弹的狙击手扫到一旁接替了他的位置,开启言灵·镰鼬,金黄色的眼瞳在阳光照耀下煜煜生辉。


         战场中,兰斯洛特的M16A45.56mm式步枪子弹已经消耗殆尽,躲在一个电话亭后,手里仅拿着一把M1911手枪。突然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兰斯洛特屏住呼吸,随着脚步声的渐进他听出来只有一个人,他的队友应该仅剩苏茜和会长了,所以对方一定是红方的人!兰斯洛特等待着一个时机,突然反身,右手准确扣住扳机,命中。


          兰斯洛特捡起对方的枪,稍微松了口气,想要返回停车场去支援苏茜。,熟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兰斯洛特的位置一暴露,路明非的狙击枪就锁定了他,一枪爆头,干脆利落。


          战斗已经接近尾声,路明非扔掉手中已经没有了子弹的狙击枪,仍带着原来那把冲锋手枪前往停车场。

   如果有人看见此时的路明非一定会不寒而栗,金黄色的竖瞳,明明应该和太阳一般,却无端只有冷意,直到一抹如火般的红色出现,渡化这冰霜。



泽非安排了,楚路在来的路上,恺路.....emm有点苦手,挺喜欢诺诺的,他俩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我寻思该搞个啥事让他俩分手,这几章写自由一日解决一下衰小孩对诺诺的感情,顺便引出恺撒的出场,慢慢来吧,指不定我能比江南先完结呢。

才发现之前恺路tag一直打成凯路,尴尬。


ps不懂枪,找度娘小公鸡点的。

 

 

 


评论(4)
热度(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