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云书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

All非 重临 第八章

路强重生梗,有私设,大概是路明非=黑皇=尼徳霍格
,路鸣泽=路明非半身≠白王,前文戳我可看。

    "你出名了,学弟"芬格尔刷着学校论坛苍蝇搓手。

    "啧啧,你入学这才几天啊,先在自由一日中干翻楚子航和恺撒,后又在3E测试中考了个前所未有的高分,还解开了青铜城的地图并成功被楚子航亲口邀请做他的继承人,现在你又拒绝了恺撒的邀请。"

     芬格尔猛地拍了一下手,掉调过头来对躺在床上的路明非说,"恭喜你,有我当年十分之一的风范,来,作为师兄弟我们握个手。"

     路明非屈尊般睁开眼,给了芬格尔一个眼神,什么也没说。

     芬格尔讪笑,收回了手"好吧,咱们一门师兄弟不讲这些。"

      路明非又闭上眼,双手交叠在脑后,躺在床上。

     "不过"芬格尔有一脸谄媚地凑过来,笑的像古代皇帝身边的大太监,"看在我是你师兄的份上 ,透露一下你准备加入学生会还是狮心会又或者有什么别的想法。"

      "怎么,新闻部又缺素材了?"

      芬格尔惊出一身冷汗"WOC,你怎么知道。"

     "知道什么,新闻部部长?"

     闻言,芬格尔心中虽然慌得一批,但面上稳如老狗"嗨,这不是谋生不易嘛,你忍心看师兄为了那么一点素材风里来雨里去啊。"

      路明非睁开眼坐起身,直直地盯着芬格尔,也不说话。"

     "师弟,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们是没有未来的。"芬格尔假装羞涩,嗲里嗲气,恶心吧啦。

 

       路明非被恶心到了,只一句话,成功让芬格尔闭了嘴,"我们当然没有未来,毕竟我是个活人,而有的人却像一只亡魂。"

     芬格尔如坠冰窖,他知道什么?巧合吗还是......

     "我相信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路明非又补了一句话,却对前面那句似是而非的话没有任何解释。

     芬格尔懂了,"当然,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这是你们国家的一句话,很高兴我恰好深有体会。"

     接下来的时间芬格尔再没有说话,路明非当然也不是个会主动找话的人。

   
    学生会他是不会再去了,至于狮心会,路明非又想起那天。

     成群的白鸽从钟楼飞出,像新人结婚般的场景却只是为了哀悼。

     楚子航前来找他搭话,他说谢谢他,还说问他怕不怕和他对视。

     路明非自然回答不怕,他看着楚子航的眼睛良久,突然地就想起来,之前他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他睡不着就数楚子航的睫毛。

     回过神来,鬼使神差的,路明非看了楚子航那双人人惧怕的黄金瞳良久,就说了一句"其实你的眼睛很好看,我很喜欢"

     楚子航很惊愕,要路明非来说,更像是有些不知所措,在表达了对他来狮心会的邀请后就走了,这种事情对楚子航来首就像是花姑娘上轿,头一回。

  刺激!

    路明非在说出口后,本来觉得有点尴尬,但看到楚子航落荒而逃的背影反而笑了,突然觉得师兄,嗯,有点可爱。

 

   同一时间,安珀馆。

   "他还没有来吗"恺撒问门口负责收邀请函的人道。

    "没有。"

    闻言,恺撒挑了挑眉,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不给他面子,一个新生。

    "行了,不用管他,好好享受这场宴会吧。"恺撒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兴味,他将情绪淡化,眼下,是办好这场他给诺诺的庆生会。

     晚宴中,少了路明非,和之前好像没什么变化,小丑消失了,但那位来自俄罗斯的雪国之花好像也没有到来。

     直到一个时刻,电话声响,随之而来的是刺眼的火光。

     红色警戒状态启动。

小小的摁了下快进,我平时比较忙,所以都是晚上回来更。日更是不可能的,我完全坚持不下来orz

觉得第一部马上就要被我结束掉了,快不快?这个节奏适应吗?适应的话我就继续,不适应的话我也这么写,毕竟我这是篇同人文,要按江南的节奏来,能不能完结都难说.....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