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云书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

All非 重临 第四章

路强设定,重生梗,有私设,大概是路明非=黑龙皇=尼徳霍格,路鸣泽=路明非半身≠白王,前文戳我可看。

        "路明非"古德里安教授惊诧的声音响起,成功将路明非从记忆洪流中带了回来。

       路明非低着头,金黄色缓缓褪去,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好半晌才出声"抱歉教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幅画就不由自主地有了反应,突然很悲伤。"

      古德里安教授不是校董会那些冷血的家伙,成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总想把自己心中的危险人物给与世隔绝。他由衷地为路明非于龙族极高的共感而高兴。"看来我不需要担心你的入学测试了。"

       "入学测试"路明非适时地提出疑问,尽管他已经知道。

      "就是龙语考试,对你来说应该就像考你的母语中文那样简单。"古德里安教授接着念了那句话"赞颂我王的苏醒,毁灭即是新生"

       言灵·皇帝!

       早已料到这句话的路明非沉默不语,他已将自己的情绪完全掩饰,,哪怕愤怒已经烧到他的心脑神经。

       四周很静很静,静到能听见呼吸声,仿佛割裂般,他又听见了自己的声音"教授,是我的错觉吗,很难过的感觉。"

       路明非掩饰地很到位,古德里安教授对他没有任何怀疑,反而欣喜地觉得他的教授评定稳了。"很好路明非同学,测试的时候你只需要将你的情绪写上去就可以了,无需担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讲你培养成卡塞尔学院40多年以来第二个当之无愧的"S"级新生。"

        而路明非将所有的仇恨都埋在心底。

        千年前,万臣来朝,他于沉睡中苏醒,颂歌奏响大陆,直到那一天到来,龙神一战,他陨落于王座,就连尸骨都无人掩埋遭人轻贱,他死去的哪一天,万众欢呼......

  
     黑皇尼徳霍格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与世界为敌,不过一个据说他要毁灭世界的预言......

        赞颂我王的苏醒,毁灭即是新生。黑皇的血裔在千年后仍然为新生的王准时献上了赞歌。

   路明非看着古德里安,此刻就好像看到了过去那些号称屠龙者的黑皇血裔,可笑至极!

        而楚子航早已清醒,注意这路明非,却一直没有出声。村雨就在他的手边,锋利的刀刃闪着银白色的光。

 

      列车渐近目的地.......

好像很短的亚子,但没法了,这章只能断在这里,这里是最适合的,刚刚跟原著对较了半天,因为我这篇文和原著时间线不同,所以某些事件发生的时间也有所改变,而且我时常记忆混乱,所以对了一遍后又大刀阔斧的删删删改删。orz以后大概字数会多的.....吧

  

评论
热度(3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