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云书

如何渡暖意才能化尽你眼底千山月下霜

all非 重临 第一章

   其实本来相等江南写完再写的,but我还是先发可能会比较快,因为原著没有写完所以有些私设很正常,见谅。重生梗,大概是路明非=尼徳霍格=龙皇,路鸣泽=路明非半身≠白王。以下是正文。长篇

.......................................................................

  The one

       每一所学校都有与众不同的人,这个不同有很多种:有人天生万众瞩目如楚子航和凯撒;有人就像一个小丑,似乎他所能制造的微不足道的作用不过是为这个枯燥苍白的世界增加些许乐趣,一如从前的路明非;而有人就像空气,脑哪怕小消失也不会在世界留下痕迹,但他又确实存在着,一如现在的路明非。

仕兰中学图书馆

         一个人影静静地坐在角落,带着耳机,翻看着手中的书。

        现在是上课时间四周静悄悄的。而在他人看不到的世界里,路鸣泽就站在路明非的时身后,靠着暑假哼歌,路明非却纹丝不动,没有给路鸣泽一个眼神。

         路鸣泽渐渐定住了,抬手做西子捧心状"哥哥,你可真让我伤心,这么长时间不见不都不想我吗?"

        "我记得我们几个小时前才刚见过"路明非翻过一页书说。

        "几个小时还不够久吗?"路鸣泽脸上的表情愈发夸张了,"要知道离开哥哥每一分钟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世纪,一眼万年"

       然而路鸣泽哀怨地宛若弃妇的语气并没有打动路明非的铁石心肠"少贫了,不要说几个小时,我今天一天没见到你都不一定会想你"

       "哥哥你这渣男,伤透了我真诚的心,不过没事,谁让我辣么爱你,哦"

       路明非一阵恶寒,都懒得理他。

      随着下课铃响,人潮渐渐聚集涌动。路明非起身,该走了,熟练地穿过人群。嘈杂,喧嚣,吵闹,搅动一池静景,眼前是流动的世界。直到一抹鲜明纯粹的蓝擦肩而过。路明非的瞳孔放大,低下头匆匆离开,迅速逃离了那抹蓝色的感知范围。

      他怎么会在这里?自重生以来,路明非惯有的稳重于镇定顷刻间褪去,染上慌乱与茫然,倒是意外的与上辈的衰小孩有了些许相似。

      这一辈子,在路麟城和乔薇尼失踪后,路明非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人们眼前。这是逃避,是属于衰小孩短短几十年人生的记忆还未被记忆洪流给冲溃所能做出的最快反应。衰小孩从来都没有直面困难的勇气,每一次的交换都由路鸣泽精心布置整个副本流程,包括该上场的演员。既然是剧本,结局在路明非接受任务的那一刻就已经清晰了。路明非唯一一次跳出剧本是为了小怪兽,那一次路鸣泽没有阻止,这一次就更不会了。

 

      命运三女神的金纺线在织出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结果,不同的起点对应不同的终点,路上的风景也自然各有所异。上一辈子衰小孩的档案尤其是他暗恋过的女孩,自暴露在卡塞尔眼前起,他们就想好了这次特殊任务的执行者,没人比诺诺更合适,所以衰小孩的悲剧早已注定他们给了这个衰小孩一个希望,但可惜这个希望,路明非注定抓不住。

       而这一次......看来因为他的消失而计划有变啊。

     "没事的哥哥"路鸣泽仿佛一下子长大,从路明非的背后将路明非整个人拥在怀里"哥哥,别怕,这一次,我们有何所惧,不过是人挡杀人,神阻诛神!"

       路明非没有挣脱路鸣泽的怀抱,当初选择来仕兰中学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路明非不知道,但尼徳霍格知道,此身为皇,想做就不会错,他的是非功过还轮不到他人来评判,!

  ………………………………………………………………………………

如果觉得短,那一定是错觉,我就随便写写,大家也就随便看看。orz

评论(11)
热度(100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书 | Powered by LOFTER